close

 

 

 

7/28 (六)

 

說是慶生但其實也只是一起吃個飯、送個禮物給花花 QQ

每年我生日都會送蛋糕卡片或是請吃飯, 

而她每次生日,

我都只是寫寫卡片 啥都沒送 (我好慚愧...Orz 

 

這次有之前奇摩抽獎拿到的西堤餐卷,就剛好拿來用了! (閃亮

西堤有在幫人慶生,

但我訂位時我忘記講了...(再次慚愧...Orz 

 

 

 

  

開胃菜 鮮蝦蘆筍

 

 

  

這是花花的前菜 焗烤蘑菇 另外還有附麵包

味道很濃 沾麵包好吃!

 

 

  

義式牛肉丹麥餅

雖然服務生有提醒說會有大量的洋蔥,但還真的是有夠大量的....

 

 

  

蘿美生菜沙拉

沾醬我選油醋醬,酸酸微鹹,但還是凱薩醬比較好吃

 

 

義式蔬菜牛肉丸湯

其實他送來時,湯汁就沾滿邊緣了 這算是裝飾嗎?

 

 

  

花花的杏鮑菇南瓜濃湯

我不喜歡杏鮑菇,但是它南瓜味很濃超好喝!!

早知道就點濃湯,吃牛排配濃湯才對味呀~

 

 

  

我的冰水果茶兒~

 

 

  

 沙瓦

就是刺刺的沙瓦

 

 

  

提香牛排

主食終於來了!! 沾沾醬香鹹的 好吃~

只是我說要海鹽呀,服務生卻送了別的來

 

 

七分熟的切面

 

 

  

 花花點的主餐 法式鴨胸

 本來以為胸肉都會很柴,但並不會! 

 

 

  

喀光了! 

 

 

  

花花的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

我應該還是要點這個才對,巧克力冰淇淋耶!! >"<

 

 

法式布蕾

其實主餐還沒吃完,兩個甜點就送上來了

冰淇淋融化、我的布蕾表層的焦糖也不脆了QQ 

今天的服務生在幹嘛咧~~

 

 

  

合照合照 ヽ(●´∀`●)ノ

我皮膚好黑喔...

 

 

   

用了奇摩送的禮卷,今天等於吃半價!! yaaa

因為填了意見回饋單,

所以店長有過來道歉今天的服務不周,送了個名片夾 (雖然用不到... 應該再送一張禮卷才是)

 

總之是個開心的吃肉餐(?

 

 

(我壓根忘記拍我寫的卡片了)

花花生日快樂!!

希望你今年運勢真的會提升! 天天開心 :D 

然後我忘記要給你摳摳 幫我買樂透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西堤 慶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焗烤濃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