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歐耶耶耶耶耶耶耶耶

繪圖板觀望了好久 終於購入硬吐司5啦!!! (淚灑

 

以前都稱繪圖板,

可能是因為用途不只繪圖,所以好像正名叫數位板了

但總覺得還是稱繪圖板比較親切~

 

 

 

送來了送來了!!!

好大一箱盒子,收到時嚇一跳 

 

 

  

耶耶耶打開了!!!!

但包裹防震措施做得不夠好...

包裹外也沒有小心輕放之類的標語...

萬一送貨人或代收人,用丟的怎麼辦)))))

 

 

當時夕陽西下,灑進橘光的氛圍正好

 

  

打開盒內,硬紙殼和一張紙卡,

<<< 一切創作的起源 >>>

雖然早就知道,但自己開還是會莫名的感動阿!!!!! 

 

 

  

把硬紙殼拿起,就可以看到繪圖版了!!!

我買的是M尺寸 PTH-650

 

 

  

霧面的質感好棒阿!!!!

 

 

  

全貌,四個引號是觸控範圍,

 

 

  

 陰刻的logo好有質感!!

 

 

 

圓形觸控環,

從4開始就是無限延伸的圓形,不然3的直條卷軸很短,很快滑到盡頭又重滑,

按鈕的部分,

3和4的時候按鈕不太好按,5的按鈕全包覆不怕卡灰塵、也好按很多,

少了鏡面LED面板,我更愛這個霧面的質感!!

 

 

  

旁邊的USB插槽,

硬吐司4有上下雙插槽,5只留一個,

旁邊是無線配備連接用,(無線配備還要另外買...)

 

 

  

替換筆尖

我終於可以換筆尖了!!!

 

 

  

 筆和色環兒

 

 

  

插上電源會發光的引號!! 

關於Touch的部分...

之前在網路上就聽說觸控感應不是很好,

試用過後......就默默的把觸控功能關閉... (疑

 

 

  

我的 Graphire 4

和我一起奮戰這麼多年......他並沒有要退休哦!! 

工作偏設計居多、畫圖很少,所以就把他留在公司,

不用再帶來帶去了!! (歡呼)

 

 

 

是說關於保護膜,

繪圖區墊板實在太容易刮傷了,

以前都是貼畫圖用的膠膜,不會留殘膠又可以保護墊板,

可是畫起來真的太"古溜"了... (好滑好滑)

 

後來估勾發現有人分享用「霧面的賽璐璐片」,

量好尺寸,隔天就馬上衝美術社買!!

看大小一片約10~30元左右,

 

 

  

這是霧面賽璐璐片 透光的樣子 

 

 

  

角角很利,所以剪了個斜角,邊緣用膠膜固定,

 

畫起來的感覺,果然很不錯呀!!

霧面的賽璐璐片大推))

 

 

以前因緣際會下,讓我有機會用使用Intuos 3 跟 4不短的時間,才能這樣跟5做比較,

也是因為這樣才會開始畫畫,

 

硬吐司5!! 我要好好跟你相處個十年)))))

 

 

 

 

 

 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acom Intuos5 繪圖板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焗烤濃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