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關於2013的手帳本

明明是去年11月就買了,但是卻拖到現在才整理...(犯懶啦

 

 

 

 

實心美術  

( 照片轉自實心美術)

去年看到實心發了「灰卡素面手帳本」的照片,整個就瘋啦!!! (捧心

然後聽到少量製作、不會進到誠品賣,就直接決定衝書衣款的手帳!! (根本是衝著限量來的 

還抓阿美下來一起合購

 

 

 

 本來猶豫紅或咖,最後決定了7號小咖

 

 

 

顏色比想像中的還要深

順便一提 它真的很輕,一樣厚度的木瓜汁城,重量卻是它的兩倍左右......

 

 

 

然後偷拍阿美買的「第3號   11:15AM」

 

 

 

 輕飄飄雲朵

 

 

 

滿600元送的麻布束口袋,隨機挑色 拿到了綠色,

布質比想像中的還薄一些,實心的標籤加棉麻材質的配色 好美!!

 

 

 

然後來拆開我的書衣手帳了,書衣超好摸! (搓搓搓

鬆緊帶的部分,

可能是太緊,束整本會讓書衣皺皺的不好看,

當書籤束內頁也沒有很平坦,不小心太粗魯還會弄破紙張 (我就破了一小角了 XD

所以鬆緊帶就這樣一直被我保持在最後一頁了

 

 

 

脫掉衣服 裡頭居然還有裸體的2013!!!! (?)

 

 

  

好喜歡這個灰卡2013

 

 

 

這次2013開頭多了全攤開的年度日期 (直接就拿來填朋友生日)

 

 


比較一下12年與13年

文字變細、顏色也換淺

 

 

 

內頁方格跟文字顏色也都變淺 (據說11年的也是一樣淺色)

不過文字顏色總覺得太淺了 眼睛花花呀 (つд⊂)

 

 

 

 月記事頁換了橘紅色、規格也稍稍變了

 

 

 

 末頁

 

 

 

 

 書背,

13年看起來髒髒是因為咖啡色的書衣染上的 XD

 

 

 

書衣裡頭紫色的好美,還有藏實心的小標籤 (驚喜

 

 

 

闔上,這樣雙色好可愛

 

 

 

這是12年手帳的決定減肥

噢然後我瘦了三公斤後體重就不動了...(泣

 

 

 

這是13年的,試玩紙膠帶當網點的繪圖,

試玩一次心得是: 如果有紙膠帶要撕掉的部分就別黏太緊,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弄到紙破破...(汗

 

以前剛開始很不習慣這麼大本、很難隨身攜帶,後來習慣之後漸漸喜歡這種格式的手帳本,

雖然我真的都是拿來記帳,

但是偶爾想到要多寫寫、貼貼畫畫的,就多出了好多隨意的空間!

 

過陣子再來發一篇關於紙膠帶的文 (歡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3手帳本 實心美術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焗烤濃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